我是皮球 踢一下动一下

关于

晦明(八)

(八)

帮里接二连三的生意被jing//察拦截,内部的矛盾也逐渐激化。


  侯邶怒气冲冲的骂道:“妈的,那姓井的jing/察到底调查到多少底细,死了都阴魂不散。”


  似是想到了什么,有意对着张欣尧说道:“啊,不过说起来,他人是死不足惜,他儿子倒是长得不错,你也下得去手啊,是我的话就不行。”


  张欣尧听出侯邶的言外之意,他早就发现了张欣尧在骗他。他揪起侯邶的衣领握紧,“看来是我对你太客气了。侯邶,我警告你,最好别动他。”


  但侯邶哪会如他所愿。


  他站在校门口处,在人群中寻找井胧。忽的掐灭了烟头。


  找到了。


  他走上前,挡住了井胧的去路。井胧往左走,他也往左走,井胧往右走,他就跟着往右走。


  井胧不耐烦,侧身给他让了位置,还做了个请的动作。“大哥,我给你先走,行了吧?”


  手臂一受力,井胧就被人护在身后。


  看清来人是张欣尧后,侯邶并不意外,他揶揄笑道:“我可什么都没做,别紧张。”


  “在校园门口惹事,你是嫌麻烦还不够多吗?”


  旁人感受到他们暗潮涌动的氛围,纷纷绕道而行,保安也意识到不对劲,直注视着屏幕上的摄影画面。


  校园门口时常有不良少年滋事,学校特意发了通知,维持好校园秩序。


  其中一个手下在侯邶耳旁说了些什么,他摊手,叹了口气,略感遗憾。“哎,别诬赖我啊,我就是单纯过来打个招呼而已。不过可惜了,张叔还等着我去吃饭呢。”


/


  落日余晖,眼前的建筑在夕阳的下抹上了一层浅黄。


  侯邶走后,张欣尧想要送他去做兼职的咖啡店,但今日老板提前打烊,回家照顾孩子去了。


  他“嗯”了一声,便陪同他走回家。


  一路无言。


  就是这样,才会让井胧觉得浑身不自在。


  每次见到他,都会想起上次接吻的画面。他觉得自己是没有喝醉的,但当张欣尧说想要再亲一次的时候,他居然鬼使神差的亲了上去。


  循环往返,感受唇瓣的吮吸与轻咬。


  到底是有什么蛊惑人心的能力啊,怎么就按他的话照做了呢!


  实在是想不明白。


  转而看向他。“你怎么不说话?”


  “我看你戴着耳机,就不想打扰你。”


  “那我把它摘了。”说完便把耳机揣进口袋里。“你怎么知道侯邶会来找我,还出现得这么及时。”


  “他发现你没死,肯定会因为叔叔的事情来找你麻烦。”


  “那他知道你骗了他,有为难你吗?”


  “我跟他一向不对付,矛盾多了去了,他那些手段我清楚得很,为难不到我。”


  便听见身边的人忍俊不禁的偷笑声。他的手下是怎么叫他来着……


  “尧哥,你好厉害噢!他们都好凶啊,你会保护我的吧?我只是个弱不禁风的苦学生,不像他们身强力壮的。”


  “你哪学来的称呼?”


  “其他人都是这么叫你的啊,怎么我就不可以了?也是啊,虽然我们认识得久,但长时间没见生分了也是肯定。”


  “不生分,胧儿弟弟。”


  “你可别真把我当弟弟看待啊。”


  听到井胧不算隐晦的话语,张欣尧低声笑了出来。


  “笑什么?”


  “不会。”张欣尧回答的却是上一个问题。“不会把你当弟弟看待。”


  说不上来的开心,冲散了一开始尴尬的气氛。


  这一条回家的路井胧走过无数遍,但此刻他却觉得路很短,一下子就走到了尽头。


  他拿出钥匙,开了家门。


  “以后你还会像今天这样陪我回家吗?”他问张欣尧,却没有回头。


  身后久久没有动静,井胧叹了一口气。本来以为今天算是把话挑开了一半,剩下的一半迟早也能理清楚。


  但至少不是现在。


  正当井胧要关上门时,另一只手却抢过他的动作。


  “你……”


  剩下的话还没说出口,张欣尧就在玄幻处抱紧了他。


  阳光被锁在门外,屋子里暗了下来。


  一如张欣尧只敢在咖啡店的角落里透过玻璃偷偷看着井胧,也如他只敢在井胧看不到的身后默默跟着他回家,现在他也只敢无人的地方抱紧他。


  井胧听到张欣尧说。


  “抱歉,我今天是来跟你告别的。”


  “我会把你和叔叔所期待的小妖,带回来。”


 他听到最后一句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宋玉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